疫情情况数据地图

疫情情况数据地图
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、疫情最新数据消息。

7月5日台湾疫情最新消息:累计确诊449例!

台湾疫情最新情况

截止到7月5日8点30分,台湾疫情病例数据

现有确诊病例:4  例   新增确诊0例

累计确诊病例:449例    

累计治愈病例:4387 例        

累计死亡病例:7 例       

台湾疫情历史数据


 

台湾疫情相关报道:

台湾介绍:

台湾省,简称“台”,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  ,省会台北,地处中国大陆东南海域  ,东临太平洋,西隔台湾海峡与福建省相望,南界巴士海峡与菲律宾群岛相对。   台湾省由中国第一大岛台湾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等岛屿组成,总面积约3.6万平方公里。  台湾省人口约2360万,超过70%集中在台湾岛西部的5大都会区,其中以台北市为中心的台北都会区最大。

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 台湾主要的少数民族高山族在17世纪汉族移入前即已在此定居;自明末清初始有大量的福建南部和广东东部人民移垦台湾,最终形成以汉族为主体的社会。南宋澎湖属福建路; 元、明在澎湖设巡检司;   明末被荷兰西班牙侵占; 1662年郑成功收复;   清朝1684年置台湾府,属福建省, 1885年设台湾省; 1895年清政府以《马关条约》割让与日本; 1945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后,中国政府收复台湾,台湾及澎湖重归中国主权管辖之下; 1949年原在大陆的中国国民党当局退据台湾。

台湾人口:2360万


【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,请关注“虎勇网”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海外疫情”】

未经允许请勿转载: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» 7月5日台湾疫情最新消息:累计确诊449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