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情况数据地图

疫情情况数据地图
提供世界最新疫情最新消息、疫情最新数据消息。

广东珠海疫情最新消息,小区分布详情2月15日权威发布!

珠海疫情最新情况

据市卫健局消息,2月15日9:04,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公布,珠海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。截至2月14日24时,我市累计确诊病例95例,累计出院34例,现有在院病例61例、疑似病人0例,48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。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,新增确诊病例情况如下:


病例92(余某友),男,39岁,常住湖北省武汉市,是我市已确诊病例89(余某平)的侄子。1月18日从武汉乘机到珠海,先后入住金湾区红旗镇99新标酒店和格林豪泰酒店。1月24日武汉来珠四个家庭在名湖海鲜酒楼包间吃年夜饭之后,亲戚间再无聚餐。2月5日离开酒店并租房居住。1月25日至2月11日期间日常饮食主要靠点外卖,偶尔外出买饭(有戴口罩)。2月12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转到金湾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,13日因核酸检测阳性转到中大五院隔离治疗。


病例93(余某希),男,64岁,常住湖北省武汉市,是病例92的父亲。1月16日从武汉乘机到珠海,在金湾区红旗镇入住酒店,其他行程与病例92一致,患者自称无其他外出行为。2月13日因核酸检测阳性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转到中大五院隔离治疗。


病例94(余某威),男,26岁,常住湖北省武汉市,是我市已确诊病例89(余某平)的侄子。1月20日乘机从武汉到珠海,入住红旗镇格林豪泰酒店,2月5-12日期间曾有一次在曼哈顿酒店附近的菜市场买菜,外出有戴口罩。其他行程与病例92一致。2月13日因核酸检测阳性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转到中大五院隔离治疗。


病例95(周某新),男,56岁,常住湖北省武汉市,是我市已确诊病例89(余某平)的妹夫。1月16日从武汉自驾到达珠海,在金湾区红旗镇入住酒店。2月7日搬到出租房居住,其他行程与病例92一致,患者自称无其他外出行为。2月13日因核酸检测阳性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转到中大五院隔离治疗。


经专业流行病学调查判定的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隔离观察,其它相关接触人员在继续追踪。以上确诊病例在发病期间主要活动的区、镇(街道)和小区如下: 


金湾区(4例):

三灶镇龙光玖珑府(2例)

红旗镇世纪名城一期(1例)

红旗镇中珠上郡四期(1例)


来源:珠海发布

【手机随时随地关注全球实时疫情,请关注“虎勇网”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海外疫情”】

未经允许请勿转载:疫情情况数据地图 » 广东珠海疫情最新消息,小区分布详情2月15日权威发布!